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18年,日前推出單曲「我還是那個我」,網路下載點擊閱破千萬,10月16日要舉辦公益演唱會,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昨晚(4日)舉辦慶功粉絲見面會,她在歌迷面前淚崩說,等這一刻等很久了。

一席黑色雕花洋裝,搭配一頭往後梳的金髮,腳踩著高跟鞋,睽違舞台18年,平民天后徐懷鈺,回來了!

歌手徐懷鈺:「就很謝謝大家,謝謝歌迷朋友一直支持我。」

再次踏上舞台,台下依舊擠滿粉絲,徐懷鈺加盟新東家,推出數位單曲,網路點擊率破千萬,讓Yuki感動到淚崩。

主持人vs.歌手徐懷鈺:「3.2.1用力拉起來,wow一千萬,我等很久真的很感動,Yuki加油。」

不只單曲有好成績,接下來要舉辦的公益演唱會,門票也是一開賣就秒殺,晚上提前慶功,唱片公司請來高達2尺高的逼真暴龍,重現當年的暢銷單曲《怪獸》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歌手徐懷鈺:「再見面,我還是那個我,不曾放棄的我,在走在摸索。」

再次拿起麥克風,演唱新歌,歌詞像在述說自己的心路歷程。現場還有不少歌迷,以Yuki過去衝天炮的經典造型亮相,魅力不減。

歌手徐懷鈺:「看到很多歌迷會(開心)啊,尤其是他們真的?那個頭過來,還做頭套之類的,(造型會重現嗎?)造型啊,那天是秘密。」

演唱會當天會不會重現經典造型,徐懷鈺大賣關子,去年(2014年)甩開纏訟4年多的合約官司,這次成功復出,不只歌迷期待,就連Yuki本人也超級興奮。(民視新聞陳威余台北報導)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單曲點擊率破千萬-徐懷鈺淚崩-等很久了-001532203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idastacyju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