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臉書最近有一個直播的功能,但是要能直播,必須通過驗證,得到一個「藍勾勾」,這個藍勾勾取得非常困難,很多藝人申請許多次都沒有成功,沒想到網路正妹辜莞允才申請一次就輕鬆獲得,她上節目嗆聲說,她臉書粉絲有42萬,當然可以獲得,結果網友砲轟她沒禮貌,態度太跩,令人不舒服。

辜莞允:「我有42萬粉絲,不好意思。」一出場辜莞允就向演藝圈前輩嗆聲自己的粉絲超過40萬,當然會有藍勾勾,辜莞允:「為什麼很多默默無名的人都有藍勾勾,可是我沒有,因為我覺得我42萬(粉絲)蠻多的,應該要給我吧,然後我就想說為什麼憑什麼這些人有,所以我就去查,發現你傳照片就是身分證給他就過,所以我就傳了,然後一天隔天起來,就通過這樣,很順利就申請到。」

辜莞允輕鬆得到臉書藍勾勾,原來有了這個勾勾就可以在臉書玩直播,但是網友卻砲轟辜莞允在節目上對前輩沒禮貌,態度太跩,自抬身價,讓人看得不舒服。辜莞允是網路正妹,常常會以清涼造型出現,也曾經因為裸照外流,而聲名大噪,現在竟然因為藍勾勾又惹爭議。

現在藝人愛玩直播,連遛狗都可以直播,但是粉絲就愛看,辜莞允沒想到上個節目力求表現,結果太過頭,他在臉書上回應,謝謝大家指教,希望以後有更好表現。

 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太跩-42萬粉絲-辜莞允-節目-轟-032544058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idastacyju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